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额滴神啊~ 滴神啊~ 神啊~ 啊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来自大连,爱好广泛……

关于华晓  

2011-10-22 23:07:2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话说上学期放暑假前(2011.7.09)那天,是个不寻常的日子,我来到旅顺中路”岭源山庄”后山,靠近山顶的一个树桩中(海拔很低)辟出了几只幼虫和卵。(共六个,3幼3卵)
关于华晓 - 额滴神啊 - 额滴神啊,滴神啊,神啊,啊~~当时用摄像机拍的,拍的不好,放大了很多倍,看到最后的一只了吗,那只在车上高温的环境下死了o(︶︿︶)o
 
三颗卵的照片不小心被我删掉了
后来,我将它们供在450ml的布丁杯里面,当作锹甲养的
因为突然换木屑,仅剩下三只
幼虫期间没做照片记录,准确的说,还没来得及,就化蛹了……
当时夏天放假,我到姑姑家串门,住了10多天,当我8月24日回家后,惊奇的发现原来的“锹甲”化蛹了,挖开一看,才知这是兜虫或者金龟。经过仔细辨认,初步认定这应该是华晓
关于华晓 - 额滴神啊 - 额滴神啊,滴神啊,神啊,啊~~当时的蛹,一只小母虫。但是可怜的,这只蛹不知为啥突然黑掉了,于是,华晓大军只剩下了2只……
 
又过了几天,我发现第一只华晓羽化,整个周期不到2个月,
 具体羽化时间忘记了,以后慢慢找吧。
过了2天,第二只华晓羽化……
关于华晓 - 额滴神啊 - 额滴神啊,滴神啊,神啊,啊~~
 太过于活跃,这能拍成这样了……
公虫吧……↑
仔细查找了网上关于华晓的资料,发现分布地区没有辽宁大连,
请高手鉴定,以上的是否为华晓,还有已知分布地是否有辽宁大连……
现在两只华晓在家中还算很活跃,希望这是一个新的发现……
求高手帮助,谢谢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00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