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额滴神啊~ 滴神啊~ 神啊~ 啊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来自大连,爱好广泛……

冻海  

2016-02-06 18:04:3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大连周边的海滩几乎已经走的差不多了,只是大黑石海边很少涉足,于是今天下午决定到那里一探究竟。
        就在车快尚未到达大黑石时,远处蔚蓝天空下白茫茫的大海便映入眼帘——说真的,这是我长这么大第一次看到大面积的海冰。
        在今年年初大黑石曾经因为“荧光海滩”而一时名声大噪,而相比当时混乱的海滩和拥挤喧嚣的人群,如今静寂辽阔的冻海更能让我心旷神怡。
        大黑石有很多海滨浴场,那里虽然也被海冰封冻,但海滩景色却很是平淡。继续前行,我们来到一处悬崖边,这里的海岸因为悬崖和礁石的存在而显得丰富许多。
        不过要想从悬崖上下来还真得费一番功夫,还好我准备了手套,能防止攀爬过程中手指划伤。虽然过程艰辛,但领略的景色却是相当美丽的。
(Ps.在第一张照片的悬崖上还能看见我爸……他并不敢下来)
冻海 - 额滴神啊 - 额滴神啊~ 滴神啊~ 神啊~ 啊~
        ↑但这个角度还是不够令人满意,因为阳光过于耀眼,整张照片上下对比度异常强烈,于是我重新爬回悬崖边,沿着海岸线继续向前,发现了一处光线角度更好的地方。
        这里悬崖更陡,礁石更滑,也更难爬下来,但因为阳光的位置和礁石上恰到好处的冰溜,让这次冒险变得非常值得。
 冻海 - 额滴神啊 - 额滴神啊~ 滴神啊~ 神啊~ 啊~
 
冻海 - 额滴神啊 - 额滴神啊~ 滴神啊~ 神啊~ 啊~
        总体来说,这次大黑石半日游真的不虚此行,在我往回爬的过程中突然想起王安石的一句话:“世之奇伟、瑰怪,非常之观,常在于险远,而人之所罕至焉。”险远之处有胜景,而我竟能有幸领略这难得的美丽,领略着大自然吝啬却慷慨的馈赠,荣幸,荣幸!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